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气愤!龙港一女子趁夜色,蓄意破坏公共停车位标线

2019-11-11 龙港宣传干事

随着城市逐渐发展,公共停车位在生活中也是不可缺少,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有人视之为眼中钉、肉中刺,罔顾法纪擅自破坏停车位。
df2a01ebly1g8u371seuvj20u0140k1f.jpg

今天下午13点许分,微信网友“锋行天下”向本网值班小编发来信息称,11月10日晚,位于龙港城区百有东街一女店主,趁夜晚时间,私自将店铺前规划停车位上的车位标线漆敲毁,疑似认为停车位会对自家生意造成影响。

df2a01ebly1g8u37389phj20u0140wqf.jpg

 本网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请勿擅自破坏、涂改、变相占用公共停车位,这不仅仅是违法行为,还损害了其他市民使用公共停车位的权利。如对停车位划定有意见或建议,可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为城市文明交通加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