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财富中心的“漂移三轮车”,该管管了!

2019-10-04 龙港舥艚网
[导读]随着时代不停的变化,在不少广场和公园,人们经常可以看到摊贩摆放的儿童游乐设施,例如碰碰车、摇摇车等,吸引了诸多小朋友前往玩乐。

640.webp (28).jpg

随着时代不停的变化,在不少广场和公园,人们经常可以看到摊贩摆放的儿童游乐设施,例如碰碰车、摇摇车等,吸引了诸多小朋友前往玩乐。


640.webp (27).jpg

10月3日下午,龙港一市民向本网  反映称;位于龙港市财富中心的广场上,有一款迷你型“儿童三轮车”游乐设施,因具备极强的娱乐性和刺激感在年轻人和小朋友中颇为风靡。不过,由于该游乐设施,每晚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场地限制,不少人将其骑在人群中穿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640.webp (26).jpg 

小编在网上搜索发现,该款游乐设施名为“漂移三轮车”,外形酷似儿童三轮车,由于特殊的前后轮设计而赋予了该车卓越的漂移能力,兼具娱乐性和刺激感,是时下很流行的休闲娱乐项目。


640.webp (25).jpg 

该市民告诉本网小编,“作为市中心广场,人流密集,本不应该在此开设有危险性游乐设施。就在前晚,一名中老年男子走到这里时,就被这车撞伤腿部,并且鲜血直流”。


640.webp (24).jpg 

本网在此呼吁,建议商贩选择人少安全的区域,或者限制在一定场地内使用,不能在闹市区和人多的地方骑行,更不能上路,以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引发交通意外,同时恳请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制度,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游乐设施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位市民人生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