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持续打响“小餐饮和熟食规范经营专项整治”攻坚战 点名道姓 深度曝光

2019-09-11 苍南市场监管 龙港市场监管
[导读]为持续推进小餐饮和农贸市场熟食规范经营专项整治,督促小餐饮及熟食单位规范经营,连日来,龙港市监分局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开展小餐饮和农贸市场熟食巡查整治,切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为持续推进小餐饮和农贸市场熟食规范经营专项整治,督促小餐饮及熟食单位规范经营,连日来,龙港市监分局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开展小餐饮和农贸市场熟食巡查整治,切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小餐饮店和农贸市场熟食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穿戴是否整洁,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同时还对店内外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情况、食品储存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或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加强对经营户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经营户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38人次,检查小餐饮及熟食经营单位1095家,曝光不达标经营户19家,立案18起。

640.webp (13).jpg

       下一步,龙港市监分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到位后再开展“回头看”检查,切实规范小餐饮和熟食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


       曝光!全县139家食品经营单位被立案查处(第五期)


深入厨房腹地 直击食品安全

 点名道姓 深度曝光 

跟着市监

深度了解苍南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情况


自8月1日起,县市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的小餐饮和熟食规范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91人/次,检查农贸市场45个/次,检查市场经营户1098家/次,立案查处38家。检查餐饮单位5656家/次,立案查处101家。现对部分立案查处食品经营单位予以曝光,邀您一起监督!


龙港丨小吃店


地址:西三路715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立案查处理由:

1、消毒柜没有用。

2、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差。



龙港丨饭店

地址:西城路22号一层

640.webp (10).jpg


立案查处理由:

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差。


龙港丨佳景餐饮店

地址:巴曹社区育才路95号一层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立案查处理由:

从业人员未按规定取得健康证明。





来源:苍南市场监管 龙港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