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第三菜场这一幕,咋办?

2019-08-16 网友
[导读]网友向龙港大叔新闻爆料,龙港第三菜场前面的龙江路占道经营严重。随着禁渔期结束,龙港的渔民基本都集中在第三菜场经营海鲜,每天人流如潮,热闹非凡。部分渔民和外来的第一第二卖江蟹的经营户为了贪图便利,随意在市场前面龙江路上摆摊经营,市场周边房主也各自把自家门前圈地出租,致使龙江路占道经营严重,群众和市场内经营户意见纷纷,市场管理办公室每天都有派人在劝导管理,但由于不属于执法部门,没有执法权,收效甚微,希望有关执法部门能够出面来管理,杜绝占道经营不文明行为。

网友向龙港大叔新闻爆料,龙港第三菜场前面的龙江路占道经营严重。随着禁渔期结束,龙港的渔民基本都集中在第三菜场经营海鲜,每天人流如潮,热闹非凡。部分渔民和外来的第一第二卖江蟹的经营户为了贪图便利,随意在市场前面龙江路上摆摊经营,市场周边房主也各自把自家门前圈地出租,致使龙江路占道经营严重,群众和市场内经营户意见纷纷,市场管理办公室每天都有派人在劝导管理,但由于不属于执法部门,没有执法权,收效甚微,希望有关执法部门能够出面来管理,杜绝占道经营不文明行为。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3).jpg

编辑:龙港大叔新闻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