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一司机乱停车被曝光

2019-08-15 通讯员:谢尚雕 若飞走监督
[导读]8月14日伴晚18点许分,龙港一网友向本网小编发来信息称;位于大道北街99号前有一辆车牌号为浙C9LD96的私家车不按交规随意停车,直接将车停放在马路中间,使得原本不宽敞的马路变得更加狭窄,造成过往车辆行驶不便的同时,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8月14日伴晚18点许分,龙港一网友向本网小编发来信息称;位于大道北街99号前有一辆车牌号为浙C9LD96的私家车不按交规随意停车,直接将车停放在马路中间,使得原本不宽敞的马路变得更加狭窄,造成过往车辆行驶不便的同时,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640.webp (11).jpg

据该网友讲述,当时马路旁边还有两个车位空出,但是这位车主并没有规范停车,着实让人觉得很不文明。

640.webp (10).jpg

本网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时不要随意任性乱停乱放,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谢尚雕)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