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曝光台 | 龙港城市之疮,谁来管一管

2019-07-06 龙港综合新闻
[导读]​市容市貌是一座城市的金名片,好坏直接影响着一个城市生活品质的优劣。在礼品城龙金大道段,却意外地发现不和谐画面,这里因公共管理缺失导致市容市貌严重被毁,群众反映十分强烈,谁来管一管。

市容市貌是一座城市的金名片,好坏直接影响着一个城市生活品质的优劣。在礼品城龙金大道段,却意外地发现不和谐画面,这里因公共管理缺失导致市容市貌严重被毁,群众反映十分强烈,谁来管一管。

640.webp (2).jpg

日前,随着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推进,虽然整治成效逐渐显现,城市品位不断提升。但是,记者近日在礼品城龙金大道段看到,两旁的绿化带杂草丛生,垃圾成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突出。据礼品城商户反映,改造工程建设滞后严重,从去年初开始,路面到处开挖,住户出入困难,店面也无法正常营业,到目前为止,礼品城东侧辅路虽已贯通,另一侧至今未改善,两边绿化带也是长满杂草。

640.webp (1).jpg

此外,在龙港大桥与沿江路交汇处,这里的占道经营现象也十分突出。记者观察到,为了吸引过往车辆的注意,小摊贩主们尽量将车移到路面上,招揽生意,这样不仅影响城市美观,也极易造成交通拥堵。

同样,在龙港大桥沿江路段,这里的路面还坑坑洼洼,积水严重。记者发现,一边各类垃圾丢满,杂草丛生,一边则货车林立,不时有车辆进出,俨然成了临时的停车点。

640.webp.jpg

据附近居民反映,这种情况在这里已有好几年了,一直没人管理,这不仅给附近群众出行造成安全隐患,也给城市建设抹黑。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管一管,还周边群众一个整洁美观的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