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房前屋后成垃圾死角 无人清理 极大地影响了龙港环境卫生和市容形象

2019-06-26 龙港综合新闻
[导读]近日,有居民向本栏目反映称,在我镇白河路、西三街等路段居民屋后,各类垃圾再次形成死角,极大地影响了龙港环境卫生和市容形象。


近日,有居民向本栏目反映称,在我镇白河路、西三街等路段居民屋后,各类垃圾再次形成死角,极大地影响了龙港环境卫生和市容形象。

640.webp (27).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三街部分大厦及西城路部分居民屋后及小巷子里,已经堆积了各种垃圾,场面非常的脏乱。在西四街与白河路交叉口,这里的一片空地再次堆满了垃圾。据了解,这些垃圾形成原因来自多方面,有高空抛物、废弃家具、建筑垃圾等,日积月累,形成垃圾死角。

640.webp (26).jpg

这种随意倾倒垃圾的不文明行为,不仅破坏了居民周边的生活环境,与我镇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镇也背道而驰。希望在加大清理整治的同时,广大居民也要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龙港环境卫生。

来源:龙港综合新闻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