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消防演练 安全“童”行 龙港市各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22-09-29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在火灾灾害发生时的应急能力,筑牢防火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近期,龙港市各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一、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体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素质,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收看了2022年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

通过活动,孩子们知道发生火灾时,要如何报警、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激发了小朋友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全面提高了幼儿园和师生防范火灾事故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29200536.png

二、消防演练

为提高幼儿园师生在灾害突然来临时应急防护与逃生自救能力,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切实做好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构建平安幼儿园,龙港市各园区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进行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通过演习活动加强老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为制造良好的消防平安环境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29200557.png

消防安全无小事,龙港市各幼儿园通过不同类型的消防安全活动,让龙港萌娃们都经历了一段别样的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的意义在于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应对危险的能力。愿我们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平安、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