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2024-03-24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微信图片_20240324111706.jpg

为守护校外培训安全,维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构建规范有序的校外培训市场,3月23日,龙港市"双减"工作专班会同市委宣传统战部、市经济发展局、市社会事业局等相关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324111710.jpg

本次联合督查旨在对校外培训机构的价格收费、预收费资金监管、消防安全、从业人员管理以及隐形变异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机构落实党建工作。强调各培训机构必须严格遵循全国平台订单支付的规定,确保机构监管账户维持合理的预收费存量。此外,进一步压实培训机构的安全主体责任,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外学习环境。

 下一步,龙港市"双减"工作专班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校外培训督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变相违规培训行为,确保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运作,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