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正式开始!龙港看我的!

2024-03-23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在你眼中

龙港是怎样的

是日新月异的变化

是改革名城的美誉

还是敢为人先的勇气


640 (13).png

龙港全景池长峰/摄


2019年9月

经国务院批准

县级龙港市正式挂牌

成为全国首个“镇改市”

如今,撤镇设市已进入第五个年头

 龙港设市五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活动举行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展现龙港设市五年“城长”记忆展品


3月22日至5月15日征集

 图片、影像、文献档案及特色物品 

因改革而生,伴改革而长,在改革齿轮持续转动下,龙港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城市日渐繁荣发达,为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样板。此次征集的展品资料要能反映撤镇设市五年来,龙港发生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典型人物、动人故事的相关资料或文献史料(可用复制品);尤其是设市以来,反映龙港改革、产业、城市、民生、生态等各个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温州辨识度、龙港精神特质的标志性改革成果图、文、影像资料(有反映历史变迁的对比资料为佳),以及特色物品。


 征集展品有这些要求,了解一下 

图片单幅作品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重点图片资料的长边尺寸应不低于5000像素,历史图片因时间久远问题而无法提供高分辨率图片,可略微降低像素要求;所有图片需配以文字说明,包括内容简述、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内容;不能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影响真实性、透视度以及准确性的改动;其所有权、版权和使用权应明晰无争议。影像视频比例为16:9,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视频格式为AVI、MPG、MOV。实物类展品可以是奖杯、文献档案、工作笔记、国家级以上荣誉证书、创新类物品等,请所有者先将实物拍成照片并附上实物展签文字信息,发至邮箱经筛选后决定是否采用。


快来参加吧




· 本次征集为公益性活动,不设奖项,一旦入选将颁发相关证书。经主办方评选入围的作品将在龙港及温州线下展出,并做成线上展馆展出。

· 投稿邮箱:应征图片、影像资料、实物类展品图片请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邮箱120735406@qq.com。

· 咨询电话:15858868890




龙港“城长”需要您的支持

欢迎投稿!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