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招聘计量检定/校准技术人员的公告

2024-03-23 龙港人才客厅

龙港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图片

龙港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是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之一是建立和维护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承担计量器具强制检定及计量监督管理技术支撑任务,提供检定、校准等服务,运行管理相关专业技术组织,制修订计量技术规范及标准,从事计量科技创新并提供科技咨询等技术服务。

01

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图片

(一)需求计划

      本次招聘需求为4人。主要从事计量检定、校准等技术工作。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温州市户籍或温州市生源,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注册计量师技能证书的可放宽到45周岁;

      3.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物理学、精密仪器及机械、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应用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4.从事计量工作一年以上的,专业不限。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依法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三)福利待遇

      全年12-15万元左右(含单位及个人部分五险一金及福利待遇)。

02

招聘程序与办法

图片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网上报名:2024年3月22日8:30-3月26日16:30。应聘人员下载报名表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后,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证明工作经历的劳动(聘用)合同等岗位条件所需证明材料的原件同报名表放入一个压缩包,发送指定邮箱,邮箱rcktzph@126.com,文件名为:计量检定技术人员报名+姓名。

      2.资格审核:2024年3月23日-3月27日,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将以邮件回复的形式告知不合格项,于规定时间内重新递交的予以重新审核。

(二)面试

      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告知。面试采用面谈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合格分为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岗位考录指标由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察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03

注意事项

图片

(一)被聘用人员与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按规定设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辞退。聘用人员须于试用期内取得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试用期内未取得的,我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二)我司对被聘用人员进行培训以助其取得相关资格证书,若被聘用人员于合同期内离职的,需支付相应经济补偿金。

(三)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未尽事宜由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

640 (11).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