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招聘公告|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招聘政府专职队员

2024-03-22 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

  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按照纪律队伍标准建设管理,是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机关的直接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已发展成为一支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的队伍。

01招聘计划

消防文书:6名

02招聘条件及工作

消防文书岗位:

  1.政审合格,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履职尽责精神;

  2.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熟练掌握Word、Excel和PPT等软件的操作,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所学专业与岗位工作有一定关联的(如文秘、新闻、汉语言文学、计算机、法律、统计等)优先;

  4.责任心较强、爱岗敬业、办事认真、吃苦耐劳、有团结协作精神。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列入招收对象: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二)工作地点:

    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龙港市通港路1000号)

03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6日

(二)资格审查和考试:

         应聘人员请将填写完整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等证明材料以电子形式发送至邮箱457922380@qq.com,联系方式:0577-64292119。

         报名期间,将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以电话方式通知本人,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和2张一寸照片到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资格复核和笔试、面试,择优录取。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另行通知。

04录用及待遇

(一)用工性质。实行劳动用工方式,招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合同期满,表现优秀的,如工作需要须继续聘用的,另签合同。

(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根据岗位分工发放相应津贴补贴,年终发放考核奖。岗前实习期间(2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正式录用后,消防文书岗位年收入约7万(含社保、公积金等其他福利待遇,按照级别档次确定薪酬)。

(三)文书岗位正常情况实行标准工时制,享受国家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如有大型活动、灾害事故等工作,应服从组织安排。

(四)工作期间由用工单位提供食宿,并每年组织1次免费体检。  

报名表


640 (2).png

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

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