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孝亲文化广场正式开园!首个节地生态殡葬陵园亮相

2024-03-19 今日头条

     苍南孝亲文化广场作为全市推行殡葬改革的配套项目、也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苍南首个节地生态葬示范陵园——苍南孝亲文化广场今天正式对外开园。

640 (26).jpg

       该广场位于苍南县灵溪镇浦南村,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生态广场、人文纪念馆、展示馆、纳福楼、宗祠、云端纪念馆以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相较于传统地面陵园.地上一亩只能做一百个墓穴。孝亲文化广场仅用10亩就建成骨灰格位4.1万对.大大节约了数百亩土地面积,同时苍南孝亲文化广场还开通了网上上香、献花、点铸献祭品等虚拟服务.提供网上纪念微祭祀 代客祭扫等多种文明祭祀方式将为部分苍南人收藏个人、家族珍贵档案,以此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孝道,传承优良家风。进一步推动殡葬改革工作助力移风易俗。

640 (25).jpg

        随着全市殡葬改革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配套政策、现孝亲文化广场已形成集祭葬、生态、观光为一体示范性生态陵园。通过广泛的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破除葬丧陋习、提倡厚养薄葬、立殡葬新风。下一步负责人表示经营管理中,将严格遵守殡葬管理相关的政策法规,遵守行业的秩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生态陵园建成全省的示范陵园,为文明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陈峰 佩佩)

640 (24).jpg

640 (23).jpg


640 (22).jpg


640 (21).jpg

640 (20).jpg


640 (1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