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老年人有福了!刷脸就可免费乘公交~

2024-01-18 龙港市交通公司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好消息!

龙港籍老年人

刷脸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啦

赶紧拿起手机

为家里长辈安排上!

为方便老年人出行,龙港公交已推出老年人刷脸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前往苍南、平阳等地的县际公交除外)的业务。只要您家中的老人年满70周岁及以上,且户籍所在地为龙港市,您就可以在家通过手机轻松为老人开通此业务,让他们刷脸免费乘坐城市公交。

一、办理流程
1、下载并登录最新版支付宝APP。

2、在支付宝搜索框中输入“龙港公交刷脸乘车”,并打开该小程序。

640 (12).jpg

3、进入系统后,点击“开通刷脸乘车”选项。

640 (9).jpg

4、按照系统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卡类型为老年人卡,然后进行实名认证。

640 (8).jpg


5、通过实名认证后,上车通过人脸识别验证以后即可免费乘坐龙港城市公交。

二、注意事项
1、此业务仅限年满7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办理。

2、在进行身份信息验证时,请确保身份证信息准确无误,以便顺利完成认证。

开通此项业务后,老年朋友们就可以轻松享受刷脸免费乘坐城市公交的便利啦。赶紧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享受便捷出行的体验吧!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