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户籍不限!正在报名!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公告

2023-08-15 龙港人才网

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公告

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隶属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企业。经过四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咨询、科研为一体的,具有较大组织规模、较强综合实力的甲级设计科研院所。

公司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等资质。公司技术队伍涵盖交通运输行业政策和发展战略研究、综合交通规划、综合交通整治、智能交通、道路安全、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勘察、造价管理等各类专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普通高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含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在职人员:应在报名时间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职称、工作经历等条件。

招聘单位及具体岗位要求

招聘单位、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一览表》(见附表)。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3年8月 11日至2023年8月31日。       

(二)报名程序:

应聘人员请到公司官网(网址:https://www.wzjfjt.cn/List_218.aspx?lan=Zh-Cn)自行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并附上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公司邮箱(wzjt0577@163.com),包括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资质证书、荣誉证书、业绩证明等。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程序

(一)资格初审。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人数达到3:1的岗位组织考试。 

(二)考试。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根据岗位要求和学历进行分类考试,其中对岗位要求为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采取“素质业绩评价+面试”的考试方式,素质业绩评价内容一般包括学历、在校履职经历、实习经历等;对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采取“笔试+面试”的考试方式(若报名人员全部为全日制研究生的,则按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方式)进行。具体考试程序如下:

1.组织笔试(素质业绩评价)。笔试(素质业绩评价)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素质业绩评价)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其中笔试按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素质业绩评价按与招聘计划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组织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

3.确定总成绩。总成绩=笔试(素质业绩评价)成绩×30%+面试成绩×70%。

4.各招聘岗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如遇总成绩相等的,则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在前;如面试成绩仍相等的,则由设计院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按招考计划1:1确定拟录用对象)。

(三)资格复审。面试前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提供资格初审时发送的电子版材料原始材料。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核与体检

1.考核内容主要为政治素养、诚实守信等情况,拟录用对象需提供无犯罪证明。

2.拟录用对象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有关标准。

3.考核与体检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设计院网站公示(不少于 5 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其他说明

(一)有关笔试(素质业绩评价)、面试、体检及招聘其他事项,届时将以公告、短信或电话联系等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履历、联系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并请及时关注公司网站(https://www.wzjfjt.cn/List_218.aspx?lan =Zh-Cn)通知。

(二)在考核、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出现空缺的,由公司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递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

(三)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或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等不符合公务员录用标准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四)公司所有员工招聘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请广大应聘者注意甄别,谨防受骗。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牛山北路56号

联系人:吴女士、黄先生

联系方式:0577-88577627

公司邮箱:wzjt0577@163.com



附件1: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报名表(应届毕业生).docx

附件2: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报名表(在职人员).docx

附件3: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一览表.xlsx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