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寻访"科创之星",邀你来当合伙人!

2023-08-06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640 (11).png

龙港城市合伙人计划已经启动

所有关心和支持龙港的各界人士

都能参与到龙港的建设发展中来

让我们和这座改革之城

同创未来 共享荣光

今天,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活动

龙港城市合伙人之科创之星

寻访活动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激发我市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引领科技创新创业热潮,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龙港城市合伙人之科创之星”(以下简称“科创之星”)寻访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寻访条件

1.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并表现突出,在行业堪称榜样和楷模。

3.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工程技术方面、科技成果转化中取得创新性、突破性成就和贡献,所取得科技创新成果代表我市科技水平;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协同创新能力。

4.注重企业自主研发能力的提高,积极开展技术发明创造、专利,推进品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推动企业人才引进、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贡献突出的企业研发团队负责人。

5.在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在服务我市创新创业、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在推动我市科学技术普及、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6.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新型创新平台建设中大胆创新、积极有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创新型团队领导者。

二、寻访步骤

本次寻访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寻访推荐、组织评选三个阶段。

(一)宣传发动(2023年8月1日-8月3日)。印发《关于寻访“龙港城市合伙人之科创之星”的实施方案》,并在龙港主流媒体发布活动消息,对“龙港城市合伙人之科创之星”寻访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发动。

(二)寻访推荐(2023年8月4日-8月8日)。寻访模式采取部门推荐、媒体寻访、商协会推荐、自荐等方式。各推荐单位及自荐对象于2023年8月8日下午五点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评审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群团工作部),地址:市行政副中心一号楼514室,联系人:杨颖,手机:19818593150,邮箱:lgszgh@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组织评选(2023年8月9日-8月12日)。组委会办公室对推荐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并依据评选条件,对所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符合推荐要求的候选人选提交评审组委会,对于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评选条件的人选取消其参选资格。人选名单确定后在龙港市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布。对评定为“龙港城市合伙人之科创之星”的人员,颁发“龙港城市合伙人之科创之星”荣誉证书和奖牌。

三、寻访要求

(一)高度重视,扩大宣传。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宣传发动,广泛征集,扩大活动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

(二)客观公正,积极推报。推荐评选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推荐的候选人需在相应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群众民主监督。

(三)严格把关,规范运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规定的条件、时间和要求进行推荐,对推荐申报材料进行认真核实、严格把关,必要时要进行实地探查,确保信息真实。



附件:(长按识别或扫码下载)

龙港城市合伙人之科创之星推荐表

  640 (12).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