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2023年龙港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2023-07-06 龙港市人才网

2023年龙港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龙港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公告》工作要求,定于2023年7月9日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安排:2023年7月9日(周日)

14:3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5:30—17:30《综合应用能力》 

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2023年7月6日9:00至7月9日14:30期间,登录http://lgrczp2023.kingsit.cn/(2023年龙港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其他事项

1、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件(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过期、拍照和电子的证件,以及复印的身份证件均不能使用),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2、因考点周边没有停车场,请考生服从指挥即停即走,建议选择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出行。


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龙港市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7月6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