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喜迎亚运!龙港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暨“筑诚杯”篮球赛火热开启!

2023-06-01 龙港体育

5月30日下午,龙港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筑诚杯”篮球赛在龙港体育馆举行。市政协主席李青宣布运动会开幕,市领导南阁、黄振国等出席开幕式。

640 (13).jpg
图片


640 (12).jpg

此次活动由龙港市群团工作部、中共龙港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龙港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以“迎亚运盛会·展职工风采”为主题,旨在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为龙港市的职工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运动会共设置6个项目,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游泳和趣味运动。参赛选手们将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和实力,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盛宴。

640 (11).jpg

“筑诚杯”篮球赛于5月30日至6月4日在龙港市体育馆、龙港市宏程小学、龙港市第二中学等地举行。共有16支参赛队伍,其中包括特邀队伍,由我市企事业单位的280名职工组成。

640 (10).jpg

首场比赛由公安龙剑队对战龙港电力队。比赛现场,球员们展现出了迅捷的运球身姿和高超的扣篮动作,赢得了现场球迷一阵阵的欢呼和掌声,这些精彩的表现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640 (9).jpg

据了解,此次职工运动会强调参与性、趣味性和娱乐性,淡化了竞技色彩。这是广大职工展现运动天赋的舞台,同时也是职工放松身心、丰富业余生活的福利礼包。主办方希望通过运动会,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参加体育锻炼,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培养体育锻炼的意识和习惯,带动基层工会广泛开展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拥有健康体魄和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