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千钧一发,民警死死拽住了她的手……

2023-05-24 平安平阳

“这样很危险,有什么想不开的,你和我们说说,总有办法解决……”面对民警的劝解,年轻女子仍旧情绪激动,哽咽着哭喊着。

在瓯南大桥上,

人头攒动,

女子赌气欲轻生,

桥下江水滚滚,

千钧一发之际,

民警冲了上去……
事件经过

5月22日清晨6时许,鳌江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称在瓯南大桥上有位少女情绪激动,试图轻生。值班民警孙忠建立即带队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年轻女子整个人已经翻出了桥边护栏,脚踩着桥沿,手抓着栏杆,脚下是滚滚的江水,情况十分危急。

640 (9).jpg

“你先别动这样不安全!”

“叔叔会想办法帮你解决。”

“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去一起商量……”

得知女子是因感情失意产生轻生念头,民警连连向其喊话,试图将其劝下。随着时间推移,女子渐渐体力不支,蹲下了身,民警见情况不对,果断反应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死死拽住了女子的手,几名警员见状纷纷冲上前帮忙。

640 (8).jpg

救援过程中,女子因情绪激动不愿配合,民警的手臂被生锈的栏杆不断摩擦刮伤,但仍顾不得疼痛死死抓住。终于在警员们的合力下,女子被成功拽至桥面安全位置。

上岸后,女子仍情绪不稳,附近救援队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耐心劝解。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回了派出所,并联系上她的家属。

640 (7).jpg

经过民警和救援队工作人员的劝解和开导,女子终于回心转意,表示将珍惜生命,积极面对今后的生活,同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640 (1).gif

遇到挫折或者不如意时要做好自我心理调解,也可以向身边的亲友倾诉,或向心理医生寻求帮助,好友家人也要多多关心关注当事人及时开导和劝解,避免极端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