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在泰遇害女生遗体今日运送回国,温州警方接手展开调查

2023-04-13 潮新闻

4月12日凌晨3时许,苍南县钱库镇的一户人家传出悲痛难抑的哭声,小金的爸爸带着女儿的遗像回到了苍南老家。

按照原先的计划,小金原打算在泰国待满一个月就回国,谁曾想,一个月后,她竟是以这样的方式“回家”。

4月7日,小金的爸爸等人接到大使馆的消息,中国警方需要将小金的遗体运回国内。

640 (9).jpg

小金的遗物搬离宿舍

“原计划要将小金的骨灰带回国内,接到通知后,我们陪着家属重新去办理运送遗体回国的各项证明。”泰国温州商会的一位副会长告诉潮新闻记者。

在泰国的这几天里,小金的家人饱受煎熬,“她爸爸根本吃不下东西,有时候勉强吃几口就会掉眼泪。”该副会长介绍,小金爸爸现在强撑着,就是想让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给女儿一个交代。

上周末的时候,小金的家属们带着女儿的遗像去了大皇宫,想在离开前带女儿走一走她未曾去过的泰国景点。

“很难想象这个过程,父母原本送女儿来读书,这次来却是为了处理女儿的后事。”这位副会长感慨。

4月11日下午5时许,小金的爸爸带着女儿的遗像登上了回国的飞机,并在12日凌晨回到苍南老家。

640 (8).jpg

4月12日下午,小金的遗体也将运抵上海,届时将由温州警方带回做调查。

根据泰国移民局的调查,小金和三名绑匪都是第一次入境泰国,据了解,小金遇害案的涉案泰籍女子预计在20日上庭受审。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