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首轮消费券今天10点开抢!定好闹钟!

2023-01-19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港享兔年·悦购生活”迎春消费券来啦

龙港通用消费券、专用消费券

1月20日上午10点

启动首轮发放


这些消费券如何领取?

一起来看看↓

微信图片_20230120000121.png

 用户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栏搜索“惠游龙港”进入优惠券领取小程序,在活动时间领取消费券。


1

微信图片_20230120000119.png






  通用消费券可在批零住餐、文旅、体育、娱乐等各个行业消费(允许外卖使用)。


  券面设置:120元券包,券包设置3种面额的消费券。其中,“满25元减10元”2张“满58元减20元”2张“满168元减60元”1张



使用规则

  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每天最多使用3张。申领后,有效期为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2

微信图片_20230120000117.png






  主要包括:留龙过年专用消费券(仅限留龙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使用),团年饭(预制菜)专用消费券,文化市场专用消费券,汽车、电子产品等权重商品专用消费券。

留龙过年专用消费券


  可在批零住餐、文旅、体育、娱乐等各个行业消费(允许外卖使用)。


  券面面值:30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300元减100元”3张50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300元减100元”5张



使用规则

  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申领后500元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含当日)、300元消费券有效期为9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团年饭(预制菜)专用消费券


    可在大中型餐饮企业经营商家,具有阳光厨房和食品安全卫生资质的、能承接团年饭(预制菜)的餐饮企业消费(允许外卖使用)。


  券面面值:30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900元减300元”1张;50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1500元减500元”1张


使用规则

  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申领后500元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含当日)、300元消费券有效期为9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图片
文化市场专用消费券


   可在文化市场(包括电影院、KTV、网吧)消费,同时开放线上报名入口,支持商家自主报名参与。


  券面设置:2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60元减20元”1张;4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120元减40元”1张;8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240元减80元”1张



使用规则

  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申领后有效期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图片
电子产品专用消费券


   可在家电数码销售企业(包括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生活小家电、手机、电脑〈平板电脑〉及耳机、音响等配件,全屋智能家电、智能穿戴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智能家用机器人、电动自行车等产品品类)消费,同时开放线上报名入口,支持商家自主报名参与。


  券面设置:10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500元减100元”1张;30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2000元减300元”1张;500元券包,券包设置1种面额的消费券,包括“满4000元减500元”1张



使用规则

  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申领后有效期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汽车消费券(补贴)



活动时间

  1月18日至2月28日(补贴额度申领完即止)



补贴标准

  在龙港市注册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3000元,名额300个;购买1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5000元,名额200个;购买30万元(含)以上5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8000元,名额100个;购买50万元(含)以上补贴10000元,名额74个



补贴方式

  1.消费者在参加活动的车行购置新车→登录车补平台→凭相关资料发起申请→审核通过后发放补贴。2.申报完成后在消费券总额中减去相应金额,剩余补贴金额在审核程序页面实时更新,直到活动截止。

3

微信图片_20230120000112.png






  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可在开通数字人民币受理的各类经营单位消费。


  红包面值: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面值为66元,可在规定商家无门槛使用。



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使用规则

  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商家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消费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采用多退少补的原则完成支付。7天内(含当日)未使用的,红包自动退回。


定好闹钟,赶紧抢券!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