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迎新年 谋新局 谱新篇|龙港新城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3-01-19

1月19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等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中心及新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网格员、社工、执法局新城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宗来副主任主持。

image.png

会上,方宗来副主任传达了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等精神宣读了相关人事调整及班子分工情况。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深谋细2023年工作计划,共协力、抓落实,在工作上形成合力;要突出重点,加快项目推进,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为全速推进新城开发建设添砖加瓦;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把严把牢风险防控关,以更优的党风、更好的作风,奋力推动龙港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1.jpg

金孟渡书记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对大家共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他指出,思路的谋划是方向、是步入赛道的关键。2023年,决战新城三年行动的第二年,也是攻坚之年、关键之年。新城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省“两会”相关精神为遵循,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一轴一带一新城”战略部署与新城三年攻坚行动,将新城加快建设成为助推龙港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为设市五周年献礼。他强调,要有“项目为王”发展行动,做到经济建设围绕项目建设来转动”,让新城呈现出遍地开花之势;要有“以人为本”建设意识,真正打造出一个道路通、配套齐、生态美、环境稳的宜游宜居的品质新城;要有“加压奋进”的工作节奏,做到“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用切切实实的作为奏响新城“进”行曲;要有“高效担当”的工作理念,时刻树牢“一切为了建设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鲜明导向,做到建设发展要提速、项目建设要提质、营商环境要提优;要有“勤学笃进”的学习劲头,做到“褚小者不可以怀大,绠短者不可以汲深。”他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对出现的影响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及涉及敏感事项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按规定及时处置报告;要做好安全管理,全力防范重大涉稳风险和个人极端事件发生,确保群众平安过年;要做到清廉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有关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做好疫情救治工作,将“防重症、遏病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贯彻落实好市里要求全面落实“乙类乙管”和第十版防控方案最新要求,尤其要重视做好辖区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医疗救治和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xiaozho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