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扫尘除垢辞旧岁,干干净净过大年——龙港新城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2023-01-19

春节临近,为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根据会议安排部署,连日来,龙港新城全员下沉网格,全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攻坚、大清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image.png

从一处美到一片美,全面开启城市环境“美颜”模式。龙港新城的工作人员、网格员、社工联合物业团队围绕启源生活区、各个网格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的清理,着力解决“脏、乱、差”等短板问题。并引导小区、企业群众践行文明公约,做“门前三包”,自发维护环境卫生,营造讲卫生、讲文明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的格局,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image.png

扫尘除垢辞旧岁,干干净净过大年下一步,龙港新城将持续巩固城市环境整治成果,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让辖区群众过个干净年、健康年、文明年、幸福吉祥年。


责任编辑:xiaozho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