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公安发出告知书,举报电话公布!

2023-01-19 龙港平安

微信图片_20230119021713.png

致广大市民禁赌拒赌防赌告知书



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游子归乡、长幼同堂、家族团圆、共度新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这也是每个家庭一年中的最重要时刻之一。与此同时,春节假期也是赌博违法犯罪高发时期,不少人跨越了群众娱乐和违法犯罪的界限,触犯了法律红线。谁都渴望一家人幸福美满、快乐祥和,谁都不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亲人因一念之差,在他人团聚其乐融融时,独自在铁窗下悔恨。

赌博“十赌九输”,因沉迷赌博而将多年辛苦打拼积攒的财产付诸东流的例子比比皆是,倾家荡产甚至家破人亡的反例屡见不鲜,教训十分惨痛。警方提醒,组织、参与赌博和为赌博提供场地、资金、工具等条件都是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查处。

法律无情人有情,每一起案件的背后都是一个不幸的家庭,每一个误入歧途的人都可能破罐子破摔、再度犯罪,加深罪孽,自走绝路。我国有句古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前,公安机关不断加大对涉赌违法犯罪的严打力度,越来越多的例子证明,侥幸脱逃的心理是不可取的,也是不现实的,法眼总会找到你,法网总会撒向你,凡伸手必被捉,只有遵纪守法才是长久之计。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知法守法、远离赌博,坚决与赌博行为划清界限,与家人朋友一道迎接欢乐祥和的兔年新春佳节!

举报电话:
城北派出所    0577-68680165
城南派出所    0577-64191110
城西派出所    0577-68086513
城中派出所    0577-68661703
城东派出所    0577-59865110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