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新城开展“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专题在线培训会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2月1日晚上龙港新城开展了以“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并结合各自体会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计划。新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的直播课,深入、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徐明华老师围绕“七个深刻领会”,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内容、党的二十大主题、“五个郑重宣誓”、“五个中国式现代化特色”、“六个必须坚持”、“五条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最具标识性意义的六个方面等内容为大家系统性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必须知道的重要内容。同时,徐明华老师还通过展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十年来的标志性成果,为大家阐述了这十年也是浙江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十年,是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的十年。

image.pn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原原本本学深学透,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同时,还要结合本职工作,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全力当好新城建设排头兵,奋力谱写新篇章为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xiaozho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