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李青到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29222826.jpg

今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青到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9222838.jpg

会上,李青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理解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221129234022.png

李青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实业兴国、科技创新等作了全面的阐述。她希望,委员们要全面准确理解报告精神,要深刻领悟大会主题,深刻领悟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与本质要求,深学细悟,汲取真理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9223804.jpg

李青强调,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委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把学好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学,要结合我市产业创新发展事业来学,通过学习来提高委员们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看齐意识,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身龙港改革发展的大浪潮中,发扬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的决心,全力挖掘龙港人民不断积极创造的伟力,戮力同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政协委员独有的智慧,共同书写龙港更加辉煌的发展新业绩。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