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新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11-28

image.png

1128日下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龙港市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精神,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新城中心领导任心和、疫情专班成员及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港市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等会议精神,并对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考核、网格工作提示单、疫情防控及平安建设宣传、食品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等内容进行了传达、部署。

金孟渡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压力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科学统筹,全面摸清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底数,仔细查验省外、市外来往人员“三天三检三不”和常态化核酸检测情况,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验码制度,使场所码发挥实际效用,营造“人人知晓、自觉扫码”的良好氛围并结合日常网格扫街排查形成管理“闭环”;要做好“打大仗”的准备,在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xiaozho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