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市疫情防控办:来龙返龙须提前申报 抵龙还需“三天三检”

2022-11-28 邓雨薇 沈华眉 王振党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龙港市疫情防控办提醒,跨省市来(返)龙人员要主动“预申报”,在龙人员主动配合检测核酸,做好健康防护,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构筑“外防输入”坚实屏障。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846.jpg


市疫情防控办提醒,计划从省外来(返)龙人员,特别是重点地区返龙的,务必要提前三天通过 “温州防疫码”的“来(返)龙预申报”进行报备,点击填写相关信息,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844.jpg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落地检”是防范输入性疫情的重要举措,广大来(返)龙人员抵龙时要严格执行“落地检”,抵龙后要落实“三天三检”。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841.jpg


龙港市疫情防控办 薛纪广:不管是省外还是省内市外回来的人员都要第一时间“落地检”。其中,省外回来的第二天开始要落实“三天三检”,市外省内的至少要落实“三天两检”。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839.jpg


做好个人防护,既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广大市民在完成“三天三检”前要自觉遵守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进入公共场所的防疫要求。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