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现场抓获!苍南查获渔船走私牛肉60箱,约1.5吨!

2022-11-28 沿浦发布
11月25日上午9时,沿浦镇反走私人员在监控室发现有不明渔船靠岸,并且岸上有人员聚集。工作人员立刻出动,15分钟到达现场,当场查获走私牛肉冻品共计60箱,预估1.5吨。同时立刻通知马站派出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通知卫生院进行核酸采样,后这些冻品被市监工作人员拖走至虎头鼻冷库。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125.jpg


由于涉案冻品大部分源自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各办案单位在侦办冻品案件过程中,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执法人员个人防护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对查扣的走私冻品一律进行无害化处置,严禁其流入市场,严防疫情传播。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131.jpg


防疫成果来之不易,打击冻品走私势在必行。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不购买走私冻品、不参与冻品走私、积极举报走私冻品行为。全社会共同努力,守护我们“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