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泰安社区置信名都小区上榜温州首批“共享社·幸福里”引领型(五星级)样板

2022-11-27 蒋周晴 胡建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温州市公布首批“共享社·幸福里”引领型(五星级)样板,向全市推广40个可看可学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范生”,龙港市泰安社区置信名都小区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405.jpg


在置信名都小区“共享社·幸福里”活动室,一堂公益太极课正在进行。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动作行云流水。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403.jpg


龙港市泰安社区置信名都小区居民 彭杨吉我们先前是在外面的,有时候下雨天不能锻炼,太阳猛烈时又觉得太晒了。直到后来发现这个场地,大家很开心都来到了这里。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401.jpg


龙港市泰安社区置信名都小区居民 陈蓓蓓我们大家觉得很快乐幸福,邻居之间互相影响,和谐地玩在了一起。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359.jpg


抓住“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契机,置信名都小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多次组织业委会、物业、共建单位、业主等召开协商会议,对原本废弃的设备架空层进行改造提升,集资打造了党建驿站、红色书吧、共享健身房、乒乓球场地等10余处共享阵地,大大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357.jpg


龙港市泰安社区置信名都小区居民 李道路:身体健康是挺关键的,我基本上每天在这里打三个小时球。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355.jpg


龙港市泰安社区置信名都小区居民  李敏群:太方便了!我们共享社平台做得非常好,打完球后身体更健康了,睡眠也好起来了。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352.jpg


截至目前,置信名都小区共享阵地日均可服务超30余人次,已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50余场次。下一步,当地社区还将整合更多资源开展共建活动,持续搭建邻里和谐互通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21128021349.jpg


龙港市泰安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陈传星:要尽量把活动推广起来,提高居民对“共享社·幸福里”品牌的认知度,带动更多居民参与进来,拉近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