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江湾路115号后面仓储3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2022-10-15 温州市华丰拍卖有限公司

 受委托,将于202210208时至2022102020时止 (延时的除外)在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网址:pmai.aiyunzy.cn;户名:龙港市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公开竞价,具体竞价事宜详见《竞买须知》及《租赁合同(样本)》。

    一、标的情况

标的名称

租赁期限(年)

面积约(㎡)

首年租金起始价(万元)

履约保证金

(万元)

租金递增情况

江湾路115号后面仓储3年租赁权

3

600

12

1

    注:

    1.标的坐落于龙港市江湾路115号后面,标的无不动产权证,实际面积以标的现场实际面积为准;

    2.以上标的未取得权属登记部门的权属证明,土地及地上附着物权属归龙港市新渡经济合作社所有,若有纠纷由龙港市新渡经济合作社负责解决

    3.标的仅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龙港市新渡经济合作社居民且凭龙港市新渡经济合作社出具的证明方可参与竞拍;

    4.用途(或限制条件):

    5.自标的交付之日起,现场的经营、管理、安全及卫生等均由买受人自行负责;标的因经营或使用需要所涉及的审批均由买受人自行负责

    二、竞价方式

    网络增价式竞价,不设保留价。每次增加幅度2000元2000元的整倍数。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三、款项事宜

    1.竞买保证金:5万元。有意竞买者请登录淘宝资产处置平台,在对应标的页面缴纳对应竞买保证金报名参与竞价。竞价成交者,冻结的保证金在缴清淘宝平台软件服务费后,转入指定账户,冲抵部分成交款其他竞买人的竞买保证金在竞价活动结束后解冻并原路返回,竞买保证金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2.竞得人须在成交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付清首年租金及履约保证金,租金一年一付,先付后用,租期内租金不递增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看样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01816时止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19日8时止

    咨询地点:龙港市新渡大厦1幢三楼龙港市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

    咨询电话:0577-68001166(农村产权服务中心)      

              0577-64256671拍卖公司) 

    五、特别提醒

    请竞买人竞价前务必仔细阅读《竞买公告》、《竞买须知》等相关文件了解详情,并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龙港市新渡经济合作社

龙港市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温州市华丰拍卖有限公司

20221013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