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项目的询价公告

2022-07-19 龙港市水务有限公司
[导读]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项目的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龙港水务公司网站(http://www.lgzls.com.cn/)”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7月23日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GSW2022012 

  项目名称: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元):503125

最高限价(元):503125

采购需求: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完成供货并安装验收合格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下载)采购文件

时间:/至2022年07月23日,每天上午 00:00至12:00 ,下午 12:00至23:59 (北京时间,线上获取法定节假日均可,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龙港水务公司网站(http://www.lgzls.com.cn/)  

方式: 在线获取 

售价(元):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23日  0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本部大楼6楼小会议室(通港路实验中学对面)

    开标时间: 2022年07月23日  09:30

    开标地点: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本部大楼6楼小会议室(通港路实验中学对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质疑投诉: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采购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提交方式: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书面提交资料。

3.其他事项:

3.1本次采购项目按《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规定,对供应商进行信用甄别,详细规定见“投标通知(邀请)书”。

3.2本项目采用线下投标响应方式,供应商将1)报名登记表;2)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发送至77309514@QQ.com完成邮箱报名。

3.3特殊说明:因在疫情防控期间,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财政最新规定(若有)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3.4提示:现进入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须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如有最新要求,按最新要求执行),请提前准备,以免影响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要遵守龙港市疫情防护措施。)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龙港市通港路(实验中学对面)

传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方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7-59902855

质疑联系人:卢女士

质疑联系方式:0577-59902855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称: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纪检科

地址:龙港市通港路(实验中学对面)

传真:/

联系人:陈先生

监督投诉电话:0577-59902858

 

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9日

附件:

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项目-投标报价组成明细表.xls

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项目-家具布局样图(1).xls

发布-龙港市龙跃路城市书房家具定制采购项目(3).doc


责任编辑:sbin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