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平阳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04-06 平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导读]4月6日19时15分,平阳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系省外返平人员例行筛查中发现。该感染者3月28日、3月30日、4月1日、4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到的人员已纳入管控,接触场所已完成消毒,相应区域已按规范落实管控措施。

4月6日19时15分,平阳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系省外返平人员例行筛查中发现。该感染者3月28日、3月30日、4月1日、4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到的人员已纳入管控,接触场所已完成消毒,相应区域已按规范落实管控措施。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感染者相关活动轨迹如下:


4月4日晚,从省外驾车回温,在温州市龙湾高速出口下,当晚在龙湾区丰福仓储油漆有限公司门外休息。


4月5日8时30分至13时30分在龙湾区丰福仓储油漆有限公司卸货;13时58分,在萧江高速口下高速。14时到萧江镇粤通物流停车后,步行回到萧江镇凤头村家中,居家休息未外出。


4月6日10-11时步行至萧江文化公园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居家未外出。14时转运至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属地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平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640 (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