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家燕归巢丨2021年龙港市大学生暑假实践岗位征集开始啦!

2021-06-08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共青团龙港市委员会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落实温州市委“百万人才聚温州”和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引导大学生返乡实践、服务毕业生就业、促进人才回归,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赶超发展,为龙港市“一区五城”建设提供人才要素支撑,现面向全市范围征集2021年龙港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企业等各领域适合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岗位。

  二、实践对象

  龙港籍在校大学生。


  三、实践时间

一般在2021年7月上旬到2021年8月下旬。 

四、征集办法
请各单位在2021年6月14日前将需求表(扫码下载),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gqtlgsw@126.com。

五、其他相关事项
1.具体实践时间由双方商定,实践期间学生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建议实践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适当的交通、午餐等补贴。
2.各单位需指定面试负责人一名,负责岗位对接工作。岗位发布后,市群团工作部(团市委)将把各用人单位在温籍学子联盟后台的账号密码发送给各单位面试负责人,由各单位自行联系学生并组织面试工作。
3.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发布采取“报名与录用同步”“先报先面试”的方式鼓励学生报名,若岗位所需2人,则该岗位一旦报名人数满2人,则其他学生无法报名。需待用人单位明确“报名者未录用”后,方可继续开放报名,请各单位面试负责人及时在系统内操作反馈录用情况,以免影响其他学生报名。

联系人:陈文博;联系方式:0577-59911737。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共青团龙港市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


附件下载:2021年龙港市大学生暑期实践岗位需求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