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坑了朋友老婆,龙港这男子被抓!

2021-04-20 平安苍南

微信图片_20210420165744.jpg


民警“从天而降”抓获嫌疑人


4月6日中午12时许,苍南县公安局宜山派出所民警林德将、陈瑞健正在龙港市加班蹲点。加班结束后,饥肠辘辘的民警还未饱腹,视频监控中心打来一通电话,称发现一名长时间“杳无音信”的嫌疑人车辆正巧出现在附近。


民警闻讯立刻出门沿着街边路口开始排查,经过一家洗车店时,发现一名顾客的穿着似曾相识,经过短暂的回忆,正是他们一直寻找的嫌疑人陈某(龙港市人,39岁),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带回了派出所。


微信图片_20210420165740.jpg


早在3月16日,就有群众来宜山派出所报警称,其朋友陈某以能够提高信用卡额度为由,将其老婆的信用卡借来进行贷款业务,在此过程中知悉了其老婆的银行卡支付密码,并将成功贷款出来的钱转移到他的账户上,同时删除了转账记录。等到“东窗事发”时,嫌疑人陈某早已“逃之夭夭”。


由于当时的线索匮乏,民警只在监控视频中看了一眼陈某,但熟记他的体貌特征,本来还陷于如何寻找陈某踪迹的苦思,没想到这次竟然在街头“巧遇”嫌疑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


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盗刷他人信仰卡的行为供认不讳,称自己当时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利用朋友的信任以及不懂这方面的知识,做出这等违法行为。目前,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