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学党史 悟思想 明方向——龙港市经发局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

2021-04-15 龙港市政府网(市经发局)

4月15日晚,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邀请了宣传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叶德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担使命、践行初心的内生动力。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5214056.jpg

伴随着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拉开了序幕。叶德文以《百年风华、砥砺奋进》为主题,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系统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顺应时代大势,赢得全中国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在百年峥嵘岁月中,创造出惊天动地的恢弘伟业。全体党员干部听了之后,为共产党百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会议还组织党员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内容及《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摘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15214112.jpg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结合自身学习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及龙港设市两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032.jpg

会上,温从明还就市经发局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