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松阳县政协一行来龙港考察

2021-04-13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松阳县政协一行来龙港考察

      今天上午,丽水市松阳县政协一行人在县政协副主席周永龙的带领下,来龙港考察经济发展情况,龙港市政协副主席项延钢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413205721.jpg

微信图片_20210413205752.jpg

考察组一行走访了龙港市规划展示馆,实地了解了龙港城市的发展与规划情况。随后来到龙港市彩虹智慧创新园、温州康尔微晶玻璃器皿有限公司、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地,对龙港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走访和了解,对龙港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松阳县政协一行来龙港考察
项延钢代表市政协对松阳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龙港与松阳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密切合作,实现两地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松阳县政协一行来龙港考察
松阳县政协一行来龙港考察
松阳县政协考察组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感受到了龙港市的活力和改革魄力,干部群众的敢拼敢干精神,全社会化创业的浓厚氛围,感受到龙港在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学到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要把龙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松阳县发展实际,积极推进当地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