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政协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努力为印刷产业创新总部建设出谋划策

2021-04-10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640.webp (11).jpg

昨天下午,龙港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带领提案和委员工委、经济建设委一行来到龙港印刷包装委员会客厅,就当前市印刷包装协会极力推进的实事项目——印刷产业创新总部筹建工作开展前期论证,为项目的可行性实施贡献政协智力。

640 (4).png

据了解,随着我市产业创新的不断发展和革新,龙港市印刷包装协会积极引领行业做优创新,团结会员为印刷业的转型发展不断探索。今年,为更好地激发产业创新动力,为企业实施办实事、办好事项目,龙港市印刷包装协会积极谋划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总部筹建工作,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计划以这一项目的实施,来推动印刷产业的创新驱动,努力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留下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和标志性地标。

640.webp (10).jpg

在座谈中,委员们积极发言,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的实施可行性不断建言献策,努力出好金点子,共享政协智力。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在讲话中指出,召集大家为印刷产业创新总部筹建工作给予“把脉”建言,这也是市政协更好的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内容之一,也是印刷包装委员会客厅的宗旨要求所在,通过这次的思想碰撞,为项目的可行性又作出了一次深化论证,很好地提供了我们市政协智力助民、智慧服务群众的全新力量,更全面地履行了政协委员心系龙港发展,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希望通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让市政协更好地推进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