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一房开老板,里外都要拿,现以两大罪被公诉!

2020-11-17 苍南检察

微信图片_20201117222226.jpg


近日,苍南县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骗取贷款罪对被告人林松提起公诉。


经查:2009年10月至2014年期间,被告人林松利用担任苍南县润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在苍南县润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天汇嘉园”房地产项目的过程中,通过向社会融资、向银行融资、以及借用其他空壳公司套取苍南县润地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账户资金等方式吸收巨额资金,再以提早收回投资款、冒用他人名义向苍南县润地置业有限公司借款等方式非法侵占公司资产,为自己或他人谋取私利,涉案金额特别巨大,严重损害公司利益。


此外,被告人林松还多次利用多家小企业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苍南支行(现更名为浦发银行龙港支行)骗取贷款,涉案资金达数亿元,造成银行巨额财产损失和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