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鳌江多人在售楼部 闹事被抓!

2020-11-09 鳌江网

2020年11月7日上午,鳌江镇值班室接到举报,多人聚集中央悦府售楼部前,以拉横幅、喊口号、堵塞出入和消防过道等方式,影响售楼部正常工作秩序。


鳌江镇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综治、住建、公安部门迅速前往处置。


经了解,个别人员以维权为名煽动部分业主非法聚集,作出扰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现场依法传唤了多名带头聚众组织者。


经审查,公安机关依法对潘某某、黄某、吴某某等聚众扰乱单位秩序违法行为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鳌江多人在售楼部 闹事被抓!


温馨提醒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自由”和“法治”并列,群众进行维权应当理性,应当合法合理,非法聚集进行拉横幅、喊口号、堵塞道路、静坐示威等损害第三方利益的行为已经突破自由的界限,属于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


对于非法群体闹事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给予打击。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