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投资3.8亿!平阳这个大项目什么时候能完工?官方回复…

2020-11-09 温州网络问政

网友:


你好!南麂基金岛客厅建设很久了,什么时候完工?平阳县重点工程,能带动产业发展,为什么建设这么慢?


平阳县鳌江镇人民政府


基金岛客厅项目占地115亩,总建筑面积61780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


南麂基金岛客厅


项目包括基金岛小镇客厅、金融街和配套沿江绿地,打造出以区域性现代金融、商务办公功能为核心,集区域城市休闲、旅游、品质住餐、文化娱乐为一体的金融产业集聚区,将全面辐射浙江南部、福建北部,竖立起鳌江流域现代金融的中心地位。基金客厅项目由于房屋征收、拆迁及施工图纸设计变更等原因致施工有所滞后,现计划在2020年12月前完工。


2016年南麂基金岛小镇创建以来发展迅速,至2020年9月30日,已经有1620家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南麂基金岛,入驻基金资管规模达923.17亿;投资实体经济127.8亿元。


2019年1-9月税收7399.16万元,累计产生税收23755.6万元。


是浙南闽北地区资金规模最大、入驻基金最多、资金活跃度最高的基金集聚区。


基金岛小镇客厅及金融街的建设完成后,将实现以下功能。


基金岛小镇客厅作为现代服务业平台,执行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良的营商环境、集合最前沿最全面的金融信息,为各类金融产品开拓一方现代金融新天地。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