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宜山的一家“婚介”所出名了!每天全是人

2020-11-09 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不少的青年男女因为忙于事业而耽误了终身大事。

近日,苍南宜山镇妇联积极推动成立了宜山镇缘点俱乐部,妇联干部当红娘,为大龄青年婚姻大事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01109134051.png


据了解,宜山镇缘点俱乐部是一家融合婚介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婚介服务场所,位于宜山镇新市街61号。


记者来到该俱乐部时,陆续有群众上门登记子女的信息。据俱乐部会长介绍,自9月24日正式开业以来,缘点俱乐部便成了宜山当地“婚介”的名牌,不少群众慕名而来。


“是非常的多,我们真的是想不到成立十几天,我们有200多个会员登记,每天是络绎不绝,我们从中午开始登记到晚上9点,就是不停的有人来咨询,然后有的是微信,真的是忙不过来。”宜山缘点俱乐部会长林晓贤说。


微信图片_20201109134049.jpg


与一般的婚姻中介不一样的是,俱乐部内的工作人员全部是该镇村社的妇联干部,同时该俱乐部还是公益性的,而且对于登记的会员进行隐私保护。


“我们的俱乐部为什么跟那些婚介不一样,我们是走心。每个孩子我们都要保护她的隐私,不把他的照片什么拿出去给大家共享,我们都是保护隐私。”


宜山缘点俱乐部会长林晓贤表示。


微信图片_20201109134046.jpg


目前,除了宜山本镇范围内,周边的龙港市与宜山镇实现了资源共享。


下一步,宜山镇妇联还将婚介范围慢慢扩大到金乡镇、钱库镇等地,实现资源互享,更好的助力家庭的和谐与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