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2020龙港十大民生实事(九):深化交通治堵

2020-10-31 谢啦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按照“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的理念,在龙港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186名人大代表通过差额票决的方式,现场选出了2020年市政府要办的重点民生实事,涵盖道路畅通、教育均衡、食品安全、便民服务等内容。9个月来,在市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着力解民之所忧、所急、所盼,一批民生短板得到有效解决,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民生答卷。龙港发布推出《2020龙港十大民生实事》专栏,今天来看第九篇:深化交通治堵。




微信图片_20201031114655.jpg



深化交通治堵

新建停车场10个。


新增停车位3000个。


打通断头路5条。


改造提升市政道路5公里。


治理交通堵点10个。


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10公里。


农村路灯建设10个村15公里以上。


截至9月底完成情况

新建停车场5个。


新增停车位3160个。


打通断头路2条(白河路、龙腾路)。


已改造提升市政道路5.4公里。(龙金大道3公里,世纪大道1.5公里,人民路3.6公里)


已完成交通堵点整治8个。


新建农村四好公路。新建4.6公里工程已开工,已按进度完成2公里。


改造农村四好公路。滨海示范带10.5公里工程已完成。支江示范带6.2公里工程已开工,完成1.17公里,12月底完工。龙魁线7.4公里工程已开工,按进度完成3.2公里。


农村路灯已开工建设7个社区(原8个村)5公里。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