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政协对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开展视察活动

2020-10-29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率队对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开展视察活动

今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率队对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开展视察活动。督促项目加快建设速度,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出好金点子。

龙港市政协对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开展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一行先后对文卫路改造项目、白河路基础配套建设现场、湿地公园二期、高速复线芦浦互通口等四个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碰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督促四个项目加快工程推进速度,争取早日完工,让老百姓居住更舒适、出行更便捷、生活更美好。

龙港市政协对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开展视察活动

随后,在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认为视察看到的四个项目进度还不快,与市委市府的要求不相符,与市民群众的需求不匹配,与城市形象的提升不同步,亟需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加速推进。


龙港市政协对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开展视察活动
陈世猛指出,重点工程是惠民生的工程,也就是政府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其目的是为百姓谋福祉的。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优化前期谋划,抓好项目攻坚。要紧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科学民主决策,落实资金保障。同时,他也肯定了委员们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努力靶向施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能吸收采纳并加以运用,共同来推动龙港“幸福宜居城”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