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1-12月份“双下沉”专家介绍

2020-10-29 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1-12月份“双下沉”专家介绍


      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服务基层百姓健康,把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借助医联体、医共体平台,既通过密切合作和技术帮扶提升基层医院的专科能力和技术水平,又能让龙港市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低廉、优质的医疗服务日前,龙港市人民医院专家下沉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专联合门诊正式开诊!全专联合门诊11-12月每周三龙港市人民医院专家下沉到我院坐诊,具体坐诊时间见专家门诊排班表。


   

颜永乐,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


     颜永乐,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中医药学会呼吸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发表省级论文5篇,擅长:肺部感染、肺部结节的诊断与鉴别诊断、慢性咳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肺动脉栓塞等心肺疾病的诊治。 

     

陈绍奉,男,龙港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

    

      陈绍奉,男,龙港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副主任,2001年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心内科第一线,首届苍南县“医坛新秀”,2009年在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心内科一年,浙江省心血管青年医师联盟成员。擅长高血压、高血压心脑肾并发症、冠心病、心力衰竭、动脉硬化症、心房颤动心瓣膜病抗凝等诊治。


 项秀雯,龙港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


       项秀雯,龙港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温州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温州市卒中质控委员会委员,擅长神经科种类疾病诊治,多年来专注于脑血管病领域,率先在苍南龙港平阳区域开展急性缺血性卒中静脉溶栓治疗,使急性脑梗死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治疗,极大的减少了中风患者的死亡率、重度残疾率,从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重视脑血管病预防工作,减少脑血管病发生。


黄德周,男,48岁,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学士学位


       黄德周,男,48岁,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学士学位,1994参加工作。2002年在上海仁济医院消化内科进修一年。2013年12月晋升消化科主任医师。2017年6月任内二科主任。在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并完成县级科研立项两项。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疑难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消化内镜检查及镜下治疗;肝病内科乙肝的治疗等。

11-12月城关社区服务中心专家门诊排班表
备注:“为上午门诊   


日期

 姓名

11月4日

周三

11月11日周三

11月18日周三

11月25日

周三

12月2日周三

12月9日

周三

12月16日

周三

12月23日

周三

12月30日

 周三

颜永乐

 




 




 

陈绍奉


 




 




黄德周

 




 



项秀雯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