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市政协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工作站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首场活动

2020-10-28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工作站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首场活动

今天下午,市政协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全体委员举行了界别工作站挂牌仪式及首场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副主席协朱邦丰、市政协社会事业委主任陈显积出席活动,界别组组长汤秋黎主持会议。

龙港市政协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工作站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首场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界别“168”模式增强界别代表性作用的工作意见。并根据文件要求委员们要着重以构建“界别e联网”、开展“界别活动月”、召开“界别协商会”等界别工作为主载体,努力实现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工作实现有计划与总结、有按要求组织学习与培训、有开展调研与视察等“八个有”的工作目标要求,努力打造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新特色。会上,与会委员还共同讨论了当前社会发展情况和对界别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指出,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具有明显的专业人才优势,要充分发挥好这一特色,争取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政协工作凝聚更多“正能量”。要通过界别活动站挂牌这一新起点,打造好界别交流平台,为委员履好职、建好言发挥积极作用。他要求,下一步文化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要强化学习,重点要抓紧理论、政策、专业水平的学习,要以学习来构建界别活动的新高地。要勤调研,要善议政,要多交流,尤其要多与部门、其他界别、还有群众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等等,要以交流促发展,要以交流凝聚更多共识,要团结更多的群众为龙港发展汇集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