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龙港市“好媳妇”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0-10-25 龙港网
[导读]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25日上午,龙港市老年协会在咸园社区举行了“好媳妇”表彰大会。

039A1769_副本.jpg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25日上午,龙港市老年协会在咸园社区举行了“好媳妇”表彰大会。

039A1748_副本.jpg

据悉,龙港市老年协会今年8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评选“好媳妇”活动,得到了广大家庭和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通过各社区老年工作负责人的推荐,涌现了一批优秀妇女典型。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市老年协会领导小组严格审核,隆重表彰了高养丹等11名“好媳妇”。

039A1686_副本.jpg

儿媳在家庭中扮演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通过此次表彰“好媳妇”大会,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美德,树立全市孝亲敬老模范,增进邻里关系,丰富社区老百姓的文娱生活。

039A1711_副本.jpg

老年协会负责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好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妇女要以受表彰的“好媳妇”为榜样,学习她们勤俭治家,团结和睦的文明家风,学习她们遵纪守法、邻里互助的高尚风格,积极参与和谐家庭的创建活动中来,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039A1715_副本.jpg

  颁奖仪式后,现场还举办了“九九重阳”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

微信图片_20201025162839.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