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一男子酒后大闹派出所!

2020-10-03 平安龙港

临近“国庆”“中秋”双节,难免和朋友聚餐喝几杯,但酒后闹事就过分了,很多疯狂的事情,大多发生在醉酒后。这不,龙港市一男子就因喝醉酒耍酒疯了……还闹到派出所,甚至拍桌子、伤民警、口出恶言,酒醒后方知悔,但为时已晚。

微信图片_20201003132106.gif

9月30日凌晨5时许,龙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疑似醉酒,在某酒店前因车费问题与滴滴司机发生纠纷。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歪歪扭扭地站在车旁,情绪激动、言语逻辑混乱。民警一靠近他,一股浓烈的酒味就扑鼻而来。

“来!兄弟,我们再去喝一杯!”男子见民警靠近,竟拽着民警的手,热络地邀请民警一起去喝酒。为防止男子继续闹事,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对其进行约束性醒酒。然而,在派出所内,男子却开始上演了一出“闹剧”。“我是大哥,我很有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他在派出所的醒酒凳上,借着酒劲大喊大叫,用力拍打会议桌。经过民警好言相劝,男子不但没有冷静下来,反而变本加厉,试图咬伤前来劝阻的辅警。

微信图片_20201003132103.gif

因男子的行为举止异常,可能对其他人员造成伤害,当天值班领导安排了三名辅警对其进行安全看管。一名辅警耐心劝告男子冷静下来醒酒时,他骂骂咧咧,突然甩手打了身旁的辅警一巴掌,随即开始胡言乱语,连扇自己几个巴掌,双脚乱踹,试图自残。

“你们快点打我吧!扇我巴掌!”当几名辅警一起控制住男子的双手时,他竟不断要求辅警扇他巴掌,未得到回应后还用脚去踹一名辅警的大腿。大吵大闹数十分钟后,男子终于稍微冷静下来坐着醒酒,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屁股还未坐热,他就又开始扇自己巴掌,并踹了前来劝阻的辅警一脚。

值班领导听到越来越大的吵嚷声,迅速来会议室查看情况,没想到被男子踹了一脚,“你冷静一点,坐下来醒醒酒,休息休息,人会舒服一点。”在与男子沟通过程中,又被踹了两脚。见男子的行为愈发激烈,民警就用约束绳控制住他,并联系了120,将其带去医院醒酒。

微信图片_20201003132100.jpg

直至当天傍晚,酒醒后的男子章某才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离谱的事情,对自己的行为既羞愧又悔恨。10月1日,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法律尊严不容亵渎,执法权威不容侵犯,民警的每一次出警都是在用实际行动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请大家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对于辱警、袭警等违法行为,龙港警方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惩处,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