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这处厂房拍卖 15000000起拍!

2020-09-21 阿里网拍

640.webp (16).jpg

 

标的物位置

 

浙江省 温州市 平阳县

龙港市蔡家街89-111号(原门牌85号)


640.webp (14).jpg

 

标的物介绍


标的物属性

流转方式:转让

物业类型:工业用房

建筑面积:5331.40 平方米

标的物详情描述


竞价标的调查情况表

 

竞品名称

 

龙港市蔡家街89-111号(原门牌85号)厂房

 

竞品现状

 

 

租赁情况

 

无、已腾空

 

钥匙

 

                   

 

竞品介绍

1)房屋权属状况:

龙港镇蔡家街(权证号:00023233,结构:混合,房屋总层数:01,建筑面积:1159.27平方米;房屋总层数:02,建筑面积:486.76平方米),非居住。

龙港镇蔡家街(权证号:00023234,结构:混合,房屋总层数:06,建筑面积:3449.32平方米),非居住。 

龙港镇蔡家街(权证号:00023235,结构:混合,房屋总层数:02,建筑面积:236.05平方米),非居住。

2)土地权属状况:

土地使用证号:苍国用(2003)第02-3934号,使用权面积:4438.8平方米,划拨,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其中出让面积855.8㎡,使用年限40年(至2032115日止)、473㎡使用年限为35年(至2029130日止)。

3)四至情况:

    东临华园公寓,南临通港路,西临人民路,北临蔡家街。

4)特殊说明:

1、现场图片及今后向买受人所展示的视频及现场状况仅作参考,具体以本房产在竞买成交后,房产交付时的现状为准[本次包括变配电系统,但不包括厂房内其他可移动物品]

2、产权交易、过户过程中买卖双方应缴纳的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标的过户前可能欠缴水电及物业管理费等由委托人承担。

3、买受人生产经营可入驻的条件问题,请买受人自行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参与竞买将视为对该情况已了解,否则买受人须自行承担因主体不适格造成的所有权无法转移等风险;

4、土地性质为划拨,存在未缴土地出让金。是否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请买受人自行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出让金的缴纳由买受人承担。

5、存在未登记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如属违法建筑,则由买受人自行接受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

6、如有房屋结构与发证时发生改变的,由竞买人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了解能否办理过户手续;须修复的相关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640.webp (13).jpg640.webp (11).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