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新城·资讯】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考察团来龙港新城考察调研

2020-09-18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龙港新城发布

9月18日下午,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区长王宇翔带领考察团一行来龙港新城考察调研,龙港市副市长杨义坛等参加活动。


640.webp (38).jpg


在规划展示馆,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了每个展区,观看了宣传片,从龙港的改革优势、战略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人文及空间优势六大板块了解龙港的现状,又从时光长廊追溯龙港蝶变的印记。据介绍,龙港将建设“一区五城”、实现“六个跃升”打造国家改革示范窗口,使龙港成为活力创新城、高端产业城、现代智慧城、幸福宜居城、平安善治城,展示“新生城市的新形象”。龙港新城是龙港市的重点板块,由海涂围垦而成,拥江面海,面积35.8平方公里,是龙港“万亩千亿”产业的大平台,也是龙港未来发展的主战场。


640.webp (37).jpg

640.webp (36).jpg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交流,认为龙港改革创新之路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能借这次考察的契机,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促发展。


640.webp (3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